S__17801245.jpg

話說10/25才從COVID-19公費疫苗預約平台把AZ跟莫德納選項改為BNT,只能說女人變心很快🤣,因為自己本身對「輝瑞」這個品牌也有一點🤏品牌好感度,所以登記好意願後就靜待佳音。


沒想到隔天簡訊通知就來惹🤪,夭壽快,於是我就趕緊上網預約哪天要施打疫苗,10/30(六)剛好放假,就選這天吧!

我選的是離家很近,不到十分鐘車程的「慈濟板橋園區」,哇噻!不是我要說,如果不是打疫苗,我這輩子可能都不會進來慈濟這個場域😂。

一進去大門,迎面而來的是親切的慈濟志工們,大多是上了年紀的阿姨叔叔,但個個看起來都精神奕奕,訓練有素😂,光是量體溫,就有兩個叔叔個別量了一次,酒精也沒在噴客氣的,整個過程嚴謹不馬虎👍

一路上都有慈濟的叔叔阿姨們帶領我入場,因為場地真的很大,如果沒有人接待,我可能會像無頭蒼蠅一樣到處亂飛(最好是飛的起來🤣

過程中像玩闖關遊戲一樣,一關接一關,一下填寫個人資料,一下醫生詢問你有沒有疾病史或藥物過敏問題,最後才是到了最後一站➡️施打疫苗。

打疫苗的過程很快速,袖子捲到手臂最高處後,咻一下就打完了,然後開始原地不動的等待15分鐘😂,過程中沒有感到不適就可以回家了🏠

其實打疫苗之前,一直很擔心打完自己會不會就當場ㄔㄨㄚ、掉或是休克之類的🤣🤣(被媒體嚇到不敢打),可是當自己實際收到疫苗簡訊時,不知哪來的勇氣,又覺得自己可以打了(真是矛盾的人類🚬

這次施打過程快速有效率,而且服務人員都非常親切溫柔,真的感覺很好❤️,要離開的時候,還從醫護人員手中接過退燒止痛藥;從慈濟志工手中收到他們送的豆漿粉試飲包,上頭還繫著「平安」兩字,這個「行銷」頭腦🧠我給💯哈哈哈,一路上大家都叮嚀你要多喝水,真的很窩心💕

不知道今晚我會不會受「副作用」的折磨,但心裡的暖意是真實存在的,謝謝醫護人員、慈濟的叔叔阿姨們,你們辛苦了!當然還要謝謝我男友的陪伴🤪

BNT疫苗施打第一劑,成功💪🦁️

#BNT
#covid-19
#接種疫苗
#慈濟
#慈濟板橋園區
#輝瑞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易怒鴨 的頭像
    易怒鴨

    要給自己「重新開始」的勇氣

    易怒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