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a_100000013310.jpg

星期天跟好友約在板橋的「Gatsby蓋子美式餐廳」,那天下著綿綿細雨,又因為第一次去的關係加上本身是路癡

靠Google導航找了好久的路才找到,快被自己的愚蠢打敗,好在還是抵達目的地。

蓋子美式餐廳位在巷弄內,所以如果是開車的人可能要在附近找一下停車位喔!

 

當天因為只顧著跟朋友聊天,而忘了拍店內環境和門面,我的照片少的可憐

還沒養成拍照魔人的習慣,所以再麻煩看倌們自行去谷歌一下「Gatsby蓋子美式餐廳」,相信您會有滿滿的收穫

 

這間蓋子美式是友人選的,我想我們應該都是衝著它的熔岩起司薯泥洋蔥花而來吧哈哈哈

因為看別人網路上推薦就覺得照片看起來很威阿(我承認我膚淺了...

可能是文字的圖像

(⬆️圖片來源引自Gatsby蓋子美式餐廳臉書粉專)

 

我們還點了嫩煎松阪豬起司薄餅,因為跟友人都是小鳥胃,所以只有先點了這兩道主食

熔岩起司薯泥洋蔥花顧名思義就是有滿滿的馬鈴薯和洋蔥搭配濃濃起司而來的,黃金酥炸的薯皮搭配起司,不就像豆漿配油條、鴨血配臭豆腐一樣match嘛

這時候再來點洋蔥輔助,多了一點洋蔥的清甜,但它洋蔥其實份量超多,我有點嚇到

(然後在此提醒客倌們,熔岩起司薯泥洋蔥花屬於炸物,要趁熱吃啊,不然涼掉就會顯得很膩口喔)

嫩煎松阪豬起司薄餅很好吃,豬肉很嫩不會難咬,一樣有起司陪襯,只能說我當天真的吃了太多起司了

然後不得不稱讚一下我點的舔嘴奶蓋冰紅茶,奶泡超厚一層,配上香醇的紅茶,好喝好喝

未提供相片說明。

(⬆️圖片來源引自Gatsby蓋子美式餐廳臉書粉專)   

         

因為友人是十月壽星的關係,所以只要在臉書或IG打卡po照,店員就會特別招待壽星免費品嘗冰淇淋布朗尼磚喔喔喔

但我必須說,冰淇淋布朗尼磚真的太甜了,原本我們想的是微苦的布朗尼搭配甜甜的冰淇淋,這樣可以達到一種平衡,會更好吃

殊不知我和友人是幾近有點小崩潰的吃完這個甜點,如果這部分可以改善,相信會更完美!

 

那如果你是當天生日的壽星,只要事先跟店員訂位說明慶生,店員就會招待炸雞🐔而且是壽星幾歲,就送幾塊炸雞

然後,最後值得一提的是,來蓋子美式餐廳可以使用好食券五倍券消費喔~~使用期限到明年的4/30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拉

 

餐廳詳細資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建國街127號

電話:02 2965 0557

 

arrow
arrow

    易怒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