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半個巧克力控(?),全聯這次與TOBLERONE合作,推出經典的巧克力口味,怎叫人不心動?

話說全聯真的是我的愛店,合作那麼多家品牌,真是無極限

到底還有什麼可以難倒全聯的

身為全聯生活誌的忠實觀眾,總能從那一本薄薄的雜誌中,挖掘到新大陸。

這款雪藏蛋糕就是我從生活誌得知全聯與TOBLERONE瑞士三角巧克力合作的消息~

我們就來看看全聯這次為我們帶來什麼好貨

巧克力蛋糕圖片1.jpg

今天我要開箱的是「巧克力雪藏蛋糕

身為哭窮一族,能力還不及其他大咖youtuber,可以一次買全系列回家,

何況我胃口還很小,荷包君實在承受不住啊哈哈哈哈哈

所以挑了價格倒數第二便宜的一款來試吃,售價$69元,你可能會問那最便宜的是誰?

 

嘿嘿~~不告訴你

話不多說,快來瞧瞧~~~~~~~

巧克力蛋糕圖片3.jpg

賣相還不錯,蛋糕體非常扎實,不走軟爛路線

由於我是鄉巴佬,壓根不知道雪藏是什麼意思,於是乎就買了它(咦?)

根據網路上的資料,有網友說雪藏是廣東話,意指冷凍的意思,因為蛋糕是放在冷凍櫃販售的。

所以其他蛋糕都放冷藏而不是冷凍囉(廢話!!)

難怪這個雪藏蛋糕不似一般海綿蛋糕那樣軟趴趴的,它是扎實的那種,畢竟是在冷凍櫃生存過的強者

如果很注重熱量和營養成分的人,這裡有它的成分表

溫馨提醒:蛋糕就是吃開心的,開心之餘不要過量,否則樂極生悲哈哈哈

巧克力蛋糕圖片2.jpg

後面就是我解體蛋糕的時間

我覺得這款雪藏蛋糕不會很甜,我一直很擔心它吃起來會爆甜,好險不會

巧克力味道蠻濃郁的,有一咪咪可可的苦味,但不會很苦,整體來說甜度適當

 

白色的地方是它的奶油,但奶油也不是綿密的,是比較厚實堅固的那種,也不會死甜

巧克力蛋糕圖片4.jpg

我吃蛋糕最怕就是吃到死甜的那種,還好這個不會

今天就給這個雪藏蛋糕打70分吧,不是特別令人驚豔,但吃一次還不錯

 

謝謝大家的收看,我們下回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易怒鴨 的頭像
    易怒鴨

    要給自己「重新開始」的勇氣

    易怒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